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五觀藝術<文創手牽手>免費提供文創諮詢


<文創手牽手>

五觀藝術2011年榮獲台北市政府補助,免費幫助微型文創業者,提供顧問、諮詢服務


「哪裡有文創補助計劃?如何申請?
「我想要轉行投入文創出版業,應該怎麼做?
「我們的文創事業已有網站,但商業模式怎麼想?
「這是我用來實踐夢想的企畫案,可不可以給我指導、意見?
「我們已經有一個店面,如何改進展示,使商品更吸引人,業績更好?
「我們公司想要有所改變,能不能提供我新構想與文創結合,來開發新
    的客源?
「我有空間可以提供出來,幫助投入文創事業的年輕人,該怎麼做?誰
    來做?」
「我們博物館,行銷、展示、解說都有問題,可不可以來一趟,給我們
    改善意見?
「我是○○方面退休,可不可以一起加入顧問團義工,幫助創業的年輕
    人?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 如果,你心裡也有類似的疑問,或其他有關行銷、展示方面的問題,希望得到指導、建議,請依照您本身的情況,由下列方式中擇一申請諮詢:

我希望<文創手牽手>來我們的現場訪視,給我們改善的建議。(下載表格)
□ 希望和<文創手牽手>會談我們的事業計畫。(下載表格)
希望參加每個月舉辦的<文創下午茶>,認識新朋友。 (下載表格)

註:本諮詢服務,全程不收費;但若需請顧問團至台北市以外,交通較不便之地區,則需提供交通費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為什麼五觀要做這件事?
   
        因為,本身就是微小型創業的體質,我們感同身受,知道同儕給意見與資源連結的重要。自創業以來,五觀常常被問許多博物館方面的專業問題,但民間文創方面業者,往往自行摸索衝撞,聘請顧問的風氣在台灣還不普及,或是尚無能力聘請顧問,因此我們想主動幫助,已經展開行動的人。很幸運地,今年五觀申請到了台北市政府SBIR補助計劃,就可以運用本補助經費來支付顧問費,免費為微型文創業者,提供顧問、諮詢服務意見。


五觀的顧問群有哪些人?(下載顧問群資料)

他們是學有專精‧願意提攜後進的前輩:
馬幼娟、張美慧、廣樹誠、詹德茂、王思迅、王念慈、楊子葆、
羅雪柔、陳瑞惠、卿敏良、許悔之、陳銘達、羅秀芝、張惠美、
高映梅、葛介正、葉健欣、桂雅文…(增加中)

看看有哪些人已經來找五觀諮詢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